Lv3
Lv4个人感觉挺好看的一部音乐剧,给人的感觉有点像《伊丽莎白》,讲的是阿根廷著名第一夫人艾薇塔的生平,三楼视角不是很好,很多地方都有遮挡,但好在主要情节还是能看清楚的。真的感觉3楼最高票价居然要480太坑了。这部音乐剧的歌很好听,整个故事情节脉络清晰,让人随着故事沉浸在贝隆夫人的一生中,《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几次唱响,都让人感觉到了不同的意义。谈一点我个人对贝隆先生以及贝隆夫人的感觉吧,我觉得艾薇塔其实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对贝隆公爵一见钟情了的,只是她自己不愿意承认,而后虽然他们两个表面上看上去只是互相利用,但确实是有真感情在里面的,所以她才会在最后的回忆杀里回忆起了他们初见之时,所以最后贝隆总统才会怒斥那些看不起艾薇塔是个女人的军官们。在贝隆的总统登台仪式上,也能看得出两个人互相扶持的一幕。总的来说我没感觉这部剧有某些repo讲的那么差,真的还是挺值得一看的,演员们演的真的还是挺好的,很多小场景也看得出花了心思,抢椅子的一幕特别搞笑,最后贝隆夫人过世的一幕也很悲情,贯穿始终的旁白君也有感情递进,能把一个历史人物的故事演绎的这么好真的已经不错了。小可1Lv42019-09-164回复3赞
Lv4
Lv3
Lv3- Lv1
- 新手
- 新手
Lv5
新手
Lv5
新手- 新手
- Lv6很高兴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又看到黄盈导演的新作《点心》。宣传册设计得轻松活泼,看简介以为是点心美食相关的情趣故事,看着看着才发现是位北漂女孩的寻梦之旅,地下室住处的阴冷、房东的租金催逼、男友的眼高手低兼好吃懒做、公司跑了欠薪,等等生活的磨砺考验都挺现实的,女孩大学是美术,一直保有学生时代的得意创作“齐天小圣”并渴望被认可欣赏却无人喝彩,穷途末路之际误打误撞做的点心“丑饼”意外得到众人喜欢,命运就此“爬上枝头变凤凰”了吗……这次舞台采用了干后自动消隐的水写幕墙作为背景,效果不错,音乐活泼欢快和演员的表演还算契合,谢幕时听导演介绍舞台上几位演员大都是中戏音乐剧专业出身难怪唱跳俱佳,故事剧情也仿佛孙悟空的跟斗云一翻再翻,近两个小时绝无冷场,总体看是出不错的小剧场音乐剧。想起黄盈导演的《疯狂KTV》等作品来,感觉除了舞台技术外故事并没有突破,女主角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被动适应缺乏个人成长,参照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等还有很大差距。延陵季札Lv62019-08-14回复6赞
新手





![【贵阳】【演出取消】2021贵阳草莓音乐节[新裤子/痛仰/陈粒/达达]【电子票】](https://img.piaoniu.com/poster/433540208fb87b77be9ade0a7cbfc64f5644e6f9.jpg?imageView2/1/w/96/h/124)






